傻蛋不困

上山上山(三)

完整版来微博ID“傻蛋不困”,或者私信我。





莫关山的吻被半路截下,温润的薄唇带着凉意落在他的嘴角,仔细摩挲,欲前不敢。

“仔仔……我可以吻你吗?”贺天将头靠在莫关山的肩头,将唇轻贴在他的颈侧,滚烫的气息把白皙的脖颈烫成绯红。

颈线被人用唇来回轻描,莫关山一动不敢动,只得更用力的抓紧对方的衣服。贺天的声音传进耳朵里嗡嗡作响,听不真切。

“莫仔仔……我想吻你。”贺天的唇伺机而上,一路从颈窝摸索到耳侧,连耳廓都不可避免的被湿热的唇弄湿。

耳垂被含成艳丽的腥红,莫关山现在终于觉得自己是喝醉了,不然怎么能这么热呢,热得脑子完完全全的转不动了。

然而对方还不肯放过自己,从耳垂再流连回下颌,轻咬慢扯,一下一下,不用力却让人无法忽视。

“莫仔……”

莫关山的脸已经热得要化了,他觉得今天的贺天跟以前很不一样,以前的他最多自己抱抱自己,不会这么过分的。

贺天的吻落了满脸,就是不往最重要的地方去。

太恶劣了,怎么梦里的贺天还是这么恶劣呢?

“呃~”莫关山的眼角被细嫩的舌尖舔了一下,心里似突然陷落了一块,空得难受,他不自觉得轻哼出声。

“嗤”贺天轻笑一声,莫关山觉得对方的心情变愉悦了,舌尖的舔舐变得更加频繁。

“!”莫关山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偏头躲开了贺天狡猾恶劣的唇。

“怎么了?”贺天顺势捉住对方的耳朵,猩红的舌尖在对方的耳廓划了一圈又一圈,含着耳垂的声音嘶哑性感,听得莫关山太阳穴突突直跳。

在对方的舌尖正往耳朵里钻的时候,莫关山瞬间推开了对方,又不敢把人推得太远,“我……我……还没洗漱呢。”

莫关山的头依旧很晕,身上的酒气熏天,怎么刚刚没闻到呐,这么臭就往对方身上贴,怪不得他要走。

“噗呲~”贺天看着对方红得要滴血的脸蛋,心情大好,他的仔仔怎么能这么可爱呢?怎么可以呢?太喜欢了。

贺天用手捏着他的脸,一下一下,又搓又揉,机会难得,明天醒过来的莫关山可没有这么真诚可爱了。

“那我帮你洗好不好?”贺天在对方眉眼上亲了一口,轻声低哄。

“我……我自己可以!!”莫关山不敢再犹豫,一把推开贺天,从对方怀里爬了出来。

不可以,对方一沾水肯定就不见了。

莫关山从床上爬起来,准备自己去洗漱,刚穿好鞋他就愣住了。

自己的房间怎么变大了?我的吉他呢?我那么大一把吉他呢?我的桌子我的柜子呢?怎么不一样了?

莫关山懵了,到底是在做梦吗?

贺天站在一旁,不肯错过莫关山的任何一个表情。

“贺……贺天……”莫关山试探地喊他。

贺天不答,好整以暇地看着他。

“狗鸡!!!”

莫关山的语气瞬间变得咬牙切齿。

哦豁,怎么这就醒了?贺天颇有些失望地想。

“莫仔,我在呢,怎么了?”贺天恢复以往的嬉皮笑脸,搀起莫关山的动作却温柔。

“你你你你……你他妈怎么在这里???”莫关山瞪着眼看着贺天。犹犹豫豫地伸出手,试图去碰贺天的脸。

“这是我家啊,莫仔,你现在已经是在我家的人了。”贺天拉过莫关山的手往自己脸上贴,一如之前。“摸,随便摸,想摸哪里都可以。”贺天语气不详,尽是温柔暧昧。

“谁他妈想摸你啊!!给老子滚!”莫关山别扭地收回手,不经意的捻了一下指尖。是温热的。不会消失。

“莫仔,喝酒吗?再喝两杯?”贺天觉得还是醉了的莫关山可爱,软软的,一点也不别扭。

“喝个几把!!老子还醉着呢!”莫关山小声说,老老实实地被贺天重新塞进被子里。

贺天无奈了,只得给人盖上被子,“醉了就要有醉了样子,睡好。”一边说一边把对方企图伸出被子的手给塞进去,掖好被子,转身就走。

“你……去哪?”莫关山犹豫出声。

“给我家仔仔打水洗脸啊。”贺天回头望着莫关山,满眼笑意。

明明是冬天,为什么贺天的笑容却还是像五月穿叶而过的暖阳呢?

“哦。”

贺天回到房间的时候莫关山已经趴在被窝里睡着了,酒精将他的眼尾都磨得通红,像是添了不少脂粉。水润饱满的唇在昏黄的壁灯下诱惑极深,引人迫切地想要探入其中,尝尝这人间绝味。

贺天眸色深沉,握着温热的毛巾蹲在床头,“莫仔?”他低声轻唤,怕扰了人清梦。床上的人却睡得沉,连眼帘都没抬一下。

见人没醒,贺天缓缓靠近,呼吸开始交错,气氛变得热烈起来。好想用唇描遍莫仔脸上每一个轮廓啊。

他也只是想想,他做不来乘人之危的事。

可老狐狸失算了,他不想做,没关系,总有人勾着他做。

贺天好不容易收拾好了的呼吸,在莫关山把双手勾在他脖子上的时候就又崩溃了。

“仔仔?”贺天低下头,迎上一双清亮的眼。

脖子上的双手突然施力,让贺天重心不稳,只得顺着双手的力量往下去。双唇磕在一起的时候他只有一个想法,果然还是很软。

莫关山就没有那么多想法了,他只是凭着自己的本能,在对方的唇瓣上轻轻摩挲。莫关山发誓,就算醉了,这个吻也没带上什么情欲,只是想亲亲这个让他朝思暮想的人儿罢了。

可到最后,这个单纯的亲吻就变得不那么纯了。

舌头在嘴里肆意掠夺,绞尽一切空气,连上颚都被对方极重的舔舐着。莫关山有些受不住,轻轻推攘着面前的人,口腔被完完全全的占据,来不及吞噬的水迹沿着嘴角往脖子去。

莫关山的舌尖都变得麻木了,嘴唇又红又肿一碰就疼,就这,贺天还他妈咬着不肯放。

莫关山被亲得上气不接下气,差点呼吸都直接停止了,身体软在被子里,提不起一点力气。而贺天还能调侃他,“仔仔,你这不行啊,我们以后多练练?”

这话不说还好,一说本来就委屈的某莫就更委屈了,“你他妈怎么这么能接吻?在国外是不是找过好多女朋友?怪不得这么久不回来。”说到最后声音里都带上了哭腔,一把推开了贺天,缩进被子里。

看着微微颤抖的被子,贺天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动作。莫仔仔这是委屈了?吃醋了?不知怎么地他竟然越品越觉得甜。

要是能一直这么直率就好了。

“仔仔,先来洗把脸。”贺天捞了捞盖子他脸上的被子。

“不洗,去给你那些小女朋友洗吧。”他一把抢回被掀掉一半的被子。

贺天叹了口气,把房间的空调温度打得更高了些,硬是把人从被窝深处挖了出来。

本来就红的脸现在更热了,小小的皱在一团,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。

“我哪里有其他女朋友啊,我的心就这么大,别人还没入眼前就被你一个人占完了。”贺天把人搂进怀里,埋进对方温暖滚烫的颈窝,温温柔柔地哄。“你说你怎么这么霸道呢?”温热的唇细细碎碎地咬着颈侧的皮肤,轻咬慢扯,嘬出一朵又一朵艳丽诱人的春花。

“不……不是……洗脸吗?”莫关山呼吸变得粗重起来,想推开抱着自己不断使坏的人,又舍不得,只得红着要烫化了的脸受着。

贺天用舌尖将自己留下的水迹舐掉,怀里的人被激得轻轻颤抖。“好,先洗脸。”

贺天先把找来的解酒药给人喂了,再把已经凉透了的毛巾重新打湿水,手下动作轻柔得像是在擦拭什么极易破碎的宝贝。

“身……身上也难受……”在贺天放下毛巾准备离开的时候,手却被床上的人拉住了。那人的眼睛亮得不像话,说出的话却极尽勾引。

“……”

“身……身上也难受”莫关山说完这句话以后就缩进被子里去了,要不是手还一直被拉着,贺天都以为自己可能听错了。

“仔,这是邀请我给你擦身子吗?”贺天转身坐在床沿,拉着莫关山的手指尖一下一下地在手背轻敲。

莫关山脸埋在被子里,看不到贺天此刻的表情,咬牙回答“不……不可以吗?”语气凶狠又委屈,还没被拒绝就已经开始委屈上了。

谁能拒绝撒娇的小狗?反正贺天做不到。他轻呼几口气,把眼底的欲望压下去,“就擦个身体,就擦个身体。”他不断在脑子里面提醒自己。

他轻轻拨开莫关山拉住他的手,克制地轻哄“好”。

贺天走路的姿势僵硬,就差没有顺拐了。莫关山眼底的光暗了下去,就这么不愿意吗?

“仔,自己脱还是我帮你脱?”

莫关山的脸捂在被子里,怎么喊都不出来。要不是他抓着被子的手在用力,贺天还以为他睡着了。

“睡着了啊?那就明天再起来洗吧。”贺天轻拍被子,声音小到好似真的怕打扰到睡着的人。语气温柔又遗憾,他也不知道现在到底是希望莫仔睡着了还是醒着,他只知道自己现在是人,但等会儿看见莫仔的身体的时候,自己可能就做不了人了。

“你就这么不想看见我吗?”莫关山现在真的好委屈,他不就是身上难受想让对方帮自己打水擦一擦吗?他不愿意的话自己也能擦啊,至于换个毛巾换近一个小时吗?

贺天也委屈上了,自己在浴室待大半天到底是因为谁啊!趁着自己醉了就乱撩。要不是看他醉了他早就把他办了!梦里的这个时候他都已经在哭了,现在他还能完整的说出一句话来,完全是因为自己现在还在当人。

再撩,老子他妈今晚就不当人了。贺天告诉自己。

贺天将毛巾丢在旁边的柜子上,翻身上了床,去他妈的擦身体,明天起来洗。诱惑太大太危险,他可不想明天一早上一起被人弄死。

贺天捞开被子钻了进去,将还在委屈中的人一把搂进自己的怀里。

醉后的温度比平时要高一些,房间里空调温度打得也高,莫关山现在热得不行,贺天出门带来冷气让他舒服不少,一时间忘了自己还在委屈,哼哼唧唧地往对方怀里挤。

莫关山身上带着的冷香蹿入贺天的鼻腔,他现在脑子也被这一抹淡香烧得不清楚。刚刚在浴室待那几十分钟完全是在浪费时间。

软香在怀,就这他妈谁还当人?

“莫仔,我是谁?”贺天把人扣在怀里,鼻尖轻触,说话带来的炙热全然扑在莫关山脸上。

莫关山觉得两个人距离太近了,对方温热的唇在说话间若有若无地蹭在自己唇上。撩得他只想凭着本能扑上去。

“贺天~”莫关山脑子都醉糊涂了,哪来那么多弯弯绕绕,想扑,想接吻,于是他就这么做了。把头轻轻往前一去,他就碰上了那个不断勾引他的两片薄唇。

现在把人扑了是畜生,这时候还不扑,那根本就不是男人。人和男牲口,贺天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后者。

一晚上的翻云覆雨,让莫关山嗓子都喊哑,情事到了后面他又哭又闹对方也没放过他。

莫关山是饿醒的,一睁眼便是贺天帅气凌人的脸,再往下是对方痕迹斑斑赤裸着的身体。昨晚荒唐的记忆回笼,他一时间不知该作何反应。他翻身坐起来,身体跟打散了架再拼回去的一样,疼的他龇牙咧嘴。

“宝贝~再睡会儿。”贺天的手还搂在他的腰上,脑袋往他腰窝里去。声音低沉嘶哑,喊得莫关山莫名心里一动。

“睡个几把!给我起来!!!”莫关山不敢动,他只能扯着嗓子喊。

贺天揉着眼睛坐起来,一只手往对方脖子上一搭,轻柔地将人搂进怀里,缩进被窝。“还是昨晚的你可爱?不想再来一遍就继续睡。”

“……”

狗鸡,你还做人吗?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